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動物受傷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物受傷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動物受傷了 

(給材料寫話:看到小動物受傷了,你在乎嗎?你會怎麼做呢?) 

  一天早上,我和媽媽去公園鍛煉身體,在一叢樹下,我發現一隻野兔,它看見我,下的就跑,它跑得很慢,我沒費多大力氣就抓住了它。 

  原來這隻野兔的腿受傷了,而且傷得很重,如果不及時治療,小兔很可能死去,兔子也是生命啊。這可怎麼辦?對了,東廳門有一家動物醫院,哪兒一定可以治好小兔的腿病。我趕緊把它送到醫院。我焦急的問醫生,,醫生說:“沒什麼大礙,只不過受了點皮外傷。”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醫生包紮完畢,對我說;“小兔這幾天要好好休息。”過了一個星期,我抱着小兔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兔子的傷病好了,說完就把繃帶解開,兔子又蹦蹦跳跳了。 

  我把它抱到公園,讓它重新回到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小動物受傷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物受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