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病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魔”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病魔” 標籤:病魔作文 “惡魔”作文

  “病魔”

  五蓮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十班

  朱 君

  天哪,為什麼?為什麼又感冒?為什麼又咳嗽了?難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能讓“病魔”多纏上一個人?

  說道“病魔”,一般指的都是大病,但對我而言,“病魔”,就是感冒,流鼻涕、咳嗽、打噴嚏、發燒什麼的。我就是老對我自己說:“你為什麼總是‘大病不得,小病不斷’呢……”

  這不,剛好了沒幾天的咳嗽,學校一開運動會,鼻子又痒痒了——又流鼻涕了。鼻子好不容易不鬧騰了,天氣又一變涼,嗓子又不願意了,又咳嗽了。唉,要是我有能力,我一定要把這個小病,那個小病的斬草除根,不讓它們再“造反”了。

  我最討厭的是咳嗽了,時不時的就要叫幾聲,不用說吵到別人了,連自己都被吵夠了。上課的時候,同學們都在安靜地聽課。這是,我的突然一聲咳嗽,就好像打破了氣氛似的,雖然他們都不會說,但我還是覺得很丟臉。所以,我在上課的時候總與咳嗽“打仗”,不讓它咳出來。那種感覺真是“痛不欲生”啊……咳嗽大發作的時候還是晚上要睡覺的時候。一聲連一聲一直不斷,這晚就別想睡好覺了。每次,我都不知道我怎麼能“打敗”咳嗽,睡好覺的。不過,我可不能讓它一直在我身體里“轉圈”。我連續不斷地喝水,淹死它;我一直吃藥,毒死它;我鍛煉身體,累死它……我就不信它敢一直待那兒不走?不過每次,我被它都折磨得很慘。

  流鼻涕在我這算是“中等病魔”。無非是鼻子流口水罷了,用紙擦擦就行了。不過它的“能力”都用在了塞住鼻子上邊。每次它一發作,我的鼻子死活不肯“開門透氣”,這樣,我的呼吸器官就只有嘴巴了。我想想,我是怎麼治好鼻子的呢?對,在我的印象中,它是主動地、乖乖地走出來的。它比“咳嗽”可聽話多了。

  我真討厭這些“病魔”,也恨死它們了。它們讓我的生活不的安寧,讓我一刻都不能放鬆下來。不過,這些小病還是“病魔”中的“小將”,有這些小將就夠受的了,我希望不要把“病魔大軍”勾引過來。

  人為什麼要生病呀!上天為什麼要製造出這麼多的病魔啊!

您正在瀏覽: “病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