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w我的小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我的小秘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秘密 

  翠竹小學 劉圓圓 

  我經歷過很多事情,就象海灘上的貝殼,有的光彩照人,有的黯然失色.今天我要揀一個最特別的貝殼給大家看看.因為這是我的一件小秘密,一提到它我還會臉紅呢! 

  一個星期五的下午,爸爸帶我去跳芭蕾舞,在車站等車的時候,爸爸對我說:“上車的時候你來投幣。”說完爸爸就給了我3元錢,爸爸又說:“上車了,把這三元錢投進投幣口就行了。”爸爸剛一說完,公共汽車就來了,我和爸爸就跑向汽車。 

我走到投幣口前面一點,心想:我只投兩元錢,留下一元錢給自己。然後,我只投了兩元錢,就坐到椅子上去了。 

  跳完舞回到家,我趁爸爸媽媽不注意,把那一元錢投進了我的存錢罐里了。 

  這就是我心中的小秘密,你們千萬別告訴給別人喲!要不以後

您正在瀏覽: w我的小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我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