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父愛無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生病了,爸爸帶我去醫院看病,醫生說我要掉幾天水才能好,我開始調水了,剛開始扎針的時候有一點疼,但過一會疼就煙消雲散了。過了很長時間,第一瓶水掉好了,第一天要輸三瓶液,我用乞求的目光看着爸爸說:“爸爸,我輸好水可以去買書嗎?”爸爸爽快的答應了。調完以後,爸爸帶我去買書了,爸爸說話從來不食言,他說過:“男子漢就要說話算話。”我去買了兩本漫畫書,買好后,老爸就想帶我去吃飯。他說:“二寶,你想吃什麼我請你?”我高興地說:“我想去吃麥當勞!”“好吧,今天把爸爸破財請你吃一頓!”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就在去麥當勞的路上,我親眼目睹了父愛的偉大。兩輛汽車出現了車禍,其中,孩子爸爸坐在左邊,快撞上時,爸爸將左側的車身往右,爸爸被撞了,那個孩子安然無恙,那個爸爸靜靜的躺在那,凝望着孩子,滿足的笑了,那笑容是我見到的最純潔、最滿足的笑容! 

這為爸爸好偉大!我爸爸又何嘗不是這樣呢?爸爸一向節儉,不讓我們亂花錢,今天為什麼會如此爽快,因為他愛我。父愛無價!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