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一次辯論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辯論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講誠信與善意的謊言”辯論會上,同學們的激列爭辯可謂是唇槍舌站。

  首先,正方辯手—王勇一馬當先,他說道:“我方認為做人要講誠信,不能撒謊,這個是一個人最起碼的道德標準。”這番話讓反方的劉雨帆不同意了,反駁說:“雖然善意的謊言也有一定的不好,可是生活中處處需要善意的謊言!”劉雨帆的話剛出口,正方的郭旭東有不同意了,說:“不管你的謊言是善意還是惡意,而謊話就是欺騙,在本質上是一種不誠信的表現!”此時反方能言善變的王維旭開口了:“同學們,我不贊成政方同學的觀點,我方認為善意的謊言就是珍貴的,它即不會造成信任危機也不會玷污文明。”

  一小二年級:周天翔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辯論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