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連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連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連遊玩記 

哈......昨晚睡得真好!哦!盼盼乖狗狗,來抱抱。姐姐要去海邊散步了,不帶你去啊!它搖搖尾巴,好像在說:“你放心去吧,我會看好家的…… 

”來到了海邊,一望無際的大海展現在我眼前。碧藍的大海和天空融合。海風一吹,,一隻只大小不同、色彩不同的海鳥陸續飛來,它們有的在石頭上啄食死珊瑚和一些貝類,有的在海上追逐打鬧,還有些小的在石頭間蹦來蹦去,唧唧哇哇說著我們聽不懂的鳥語。太有意思了! 

 我小心地在石頭上撥了一個海螺,別看它只有1~2毫米高,可外衣也十分美麗。它的身體是白的,還布滿了紅色的花紋。我把它放到海水裡,不一會,它便遊走了。 

;“多麼美麗呀!”我感嘆到。話剛落音,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扶住石頭,慢慢地走到沙灘上。一個大浪打了上來,衝到了我的腿上,那一刻,是多麼涼爽

您正在瀏覽: 大連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連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