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連遊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連遊記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暑假到了,媽媽領我到大連三日游。

  說是三日游,其實去了四天。那是因為來回坐車就用了一天。

  大連的房子獨一無二,繞有特色。竟然都是古堡式的,非常有古代的氣氛。

  大連有海,所以特產自然而然就是烤魚片了。大連的烤魚片有很多種類,有烤帶魚片、比目魚片、偏口魚片等等,而且摸起來手感也不同,有的鬆軟如棉,有的堅硬如石。但吃起來卻不硬。

  第一天,我們來到了燕窩嶺,那裡風景如畫,山水相互“親吻”着,甚至如天堂一般。對了,我還沿着陡峭的山崖下海了呢。由於沒有泳裝,所以只是挽上了褲腿,在海里走了一會兒。話是這樣說的“下時容易,上時難;不付出辛苦,哪能有回報!烈日炎炎,光線刺眼。我們下去時,倒挺容易,上去時,我們艱難地一步步地爬着台階,最後終於“得救”了。今天我可是累壞了,回到旅舍就呼呼大睡起來。

  第二天,我們去了發現王國。

  那裡的景色美觀,遊人奇多,人山人海。也有許多驚險刺激的遊戲,美味的餐廳,精美的首飾店。

  我玩了很多我媽媽都不敢玩的驚險絕倫的遊戲。尤其是蛇林探險。我坐在一個塑料雙人椅上,繫上安全帶,耐心地等待着。突然,遊戲開始了,我緊緊地抓住了安全帶,心跳也加速了,感覺要跳出來了。漸漸地雙人椅開始轉動,越轉越快,越轉越快,最後升了起來,隨着逐漸的高升,坐椅竟然倒了過來,不停地轉。我緊緊地抓住了安全帶,生怕掉下去。耳邊只能聽到別人“啊啊啊”的尖叫聲。我已經沒有勁兒叫了,只是牢牢地抓住了安全帶。不過主持人搞笑的話語卻讓我充滿了活力,與其他人一起尖叫。

  遊戲結束后,我們又去了下一個遊樂場玩。

  今天過的可真驚險呀!

  第三天,更為過隱。我們來到了黃金海岸洗海水浴,這下可在海水裡玩了個痛快。而且我還撈到了三根長長的、寬寬的大海帶呢!我還撿到了各種各樣的石頭。它們的顏色不同,樣子也不同。看,有白色的、黑色的,還有黑白相間的。再看,它們有長方形的,有不規則圖形的,還有一個圓圓的,只是缺了一個角,活像一個圓頭圓腦的小人張着小嘴巴。

  “啊!”我被一個小女孩,弄了一臉水。原來她想和我“打水仗”呀。於是,我們兩就玩了起來。你打我,我潑你,玩的開心極了! 玩夠了,我從海里“爬”出來,澆了淋浴,我和媽媽向那個小女孩道別,準備去坐船。

  到了碼頭,我改變了主意,打算坐快艇。上了快艇,穿上救生衣,快艇就開了,“嗖”快艇開起來的那一瞬間,真是太快了,就像神舟五號一樣。“看後面”媽媽說。我回過頭去,“哇哦,太壯觀了。”我驚訝地說。只見,快艇激起的水花猶如訓練有素的士兵一樣,按着一定的順序,整齊地排好隊向兩邊擴散着,還有兩排士兵在中間站成了一條路,好像國王要從中間走過去一樣。

  快艇很快就轉完了一圈,我們下了艇,也準備坐火車回家了,美麗的大連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大連遊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連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