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你驕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你驕傲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你驕傲 

  掃地是最簡單不過的事了,今天媽媽在掃地,我連忙迎了上去說:”媽媽今天我來掃地,您歇着吧.媽媽笑着說:”好啊!” 

  說完我就掃了起來,我先掃客廳,掃着掃着,我覺得全身熱乎乎的,過了一會兒,我的身上出了汗,在旁邊的媽媽眯起了眼睛在對我笑.掃完了客廳,我又在掃廚房,我掃呀掃呀,一邊掃還一邊叫着廚房裡的垃圾怎麼這麼多呀!我掃着掃着終於掃完了. 

  掃完了廚房又去掃房間,我認真的掃着.媽媽監視着我那裡掃得不幹凈,媽媽給我指點,我再掃.掃完了以後,我氣喘吁吁地說:”真累呀!” 

  這時媽媽對我說:”我為你驕傲.”我心裡頓時美茲茲的,我心想這次掃地我雖然累,但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為你驕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