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觀音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觀音山公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音山森林公園是國家森林公園。星期天早上,我們一家人去登觀音山,欣賞大自然的美麗景色。

  從觀音山大門到觀音廣場,是水泥路面的佛光路,全長6公里,路旁的護路林蒼翠挺拔,像儀仗隊似的立在公路兩側。路旁建有供遊人休息的小涼亭,遊人可步行,也可乘車上山遊覽沿途風光。公路在山腰迂迴,時左時右,彎彎曲曲。隨着山巒起伏,公路在沒有盡頭的林海中穿行。極目四顧,仙泉水庫波光粼粼,飛雲閣劍嘯雲天,仙宮嶺蔥鬱連綿,菩提徑古道盤旋,好一派清新的自然風光。 

  觀音廣場海拔488米,佔地面積近萬平方米,中央矗立着世界上最大的觀世音菩薩石雕像,廣場周圍芍藥、玫瑰、美人焦等二十多種鮮花爭相綻放,綠草如茵,是觀音山森林公園景點最為集中的地方。內有蓮花池、放生池、連心鎖等景點。觀音像主體高33米,由999塊花崗石拼裝而成。廣場上聚擁着成百上千的遊人,他們或欣賞,或交談,或拍照……,人人都充滿愜意與坦然,盡情享受這難得而愉快的星期天。站在觀音廣場上,近可觀原始森林風貌、聽鳥語松濤,遠可眺樟城及周邊鎮區美景。雄奇秀麗的自然風景盡收眼底,置身於此,令人油然而生心曠神怡之感。 

  啊,觀音山森林公園,您的景色多麼秀美。一年四季美麗如春,怎不令熱愛自然的人們心馳神往!

您正在瀏覽: 游觀音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觀音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