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奧運——我為你驕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我為你驕傲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我為你驕傲 

  2008年是令中國人激動的一年。這一年,偉大的改革開放已經三十年了,這三十,給中國帶來了巨大的變化。中國人正以嶄新的面貌進入新世紀、擁抱奧運會。 

  曾經,奧運會離中國那麼“遠”。想當初,當中國第一次出現在奧運賽場上,得到的卻是“鴨蛋隊”的稱號,而“東亞病夫”的篾稱更是令中國人羞愧不已。是呀,當時的中國經濟落後、國力衰弱。弱國無體育,自然在奧運會蒙受屈辱。以至有人發生這樣的感慨:什麼時候中國在奧運會上能得金牌呢?什麼時候我們能舉辦一場奧運會呢? 

  是容國團,他第一個為我們敲開世界冠軍的大門,從此以後,中國健兒在奧運會上摘金奪銀,成為體育大國 ,一舉摘掉了“東亞病夫”的帽子,為祖國贏得了榮譽。 

  2002年,我們贏得了奧運會申辦權。從此,在我們家門口舉辦一場成功、勝利的奧運會成了我們最大的願望。一個愛國人士百年前的感慨正在我們手中夢圓。 

  奧運是中國向世界展示自己實力的絕佳機會,通過奧運會,將一個開放、自信、熱情、繁榮的中國展現在世人面前,因為開放的中國盼奧運。這奧運情緣,凝聚了百年來中國人對奧林匹克運動的呼喚。 

  如今,奧運離我們這麼“近”。奧運聖火剛剛結束了國外之旅,已回到了國內傳遞,我們已經感應到奧運的脈搏、感受着北京的熱情。舞動的北京、 

  正以她那美麗的景色迎接四海賓朋:奧運的場館已經建設好了,志願人員安排好了,一切都已準備好了。北京準備好了!中國準備好了! 

  啊,2008年8月8日,我全心全意地期盼着你的到來!奧運會,我將以激動和熱情的目光關注着你!讓我們包含激情地說:“北京歡迎你、中國歡迎你!” 

  讓我們以激情地目光關注奧運,讓奧林匹克精神發揚光大。奧運精神,將永住在中國人民每個中國人的心中! 

  啊,奧運,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奧運——我為你驕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