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跆拳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跆拳道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完成了媽媽給我的一個光榮使命,,那就是堅持學習兩個月的跆拳道。 

  每天下午一點半,我總要頂着火辣辣的太陽,走在大街上,時時覺得迎面會撲來一陣陣熱浪。 

  訓練場上,一個個身穿白色道服的小勇士有的前腿下劈,有的墊步橫踢,有的雙飛、后踢……他們姿態不一,正練習真功夫呢!我也不甘落後,一會兒前踢,一會兒側踢、后踢,一下子就滿頭大汗,像剛洗過澡一樣。 

  在教練的辛勤指導下,在隊員的不斷努力下,我們學會了很多本領。跆拳道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忍耐、克己、肯下苦功夫。 

  暑假快要過去了,我也在磨練中漸漸長大,跆拳道讓我懂得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真正含義。 

(指導老師:陳利清)

您正在瀏覽: 學跆拳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