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魏易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魏易科】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書我快樂

  二三班魏易科

  讀書,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快樂。捧起它,它是聖潔的;翻開它,它是萬能的;閱讀它,它是美妙的。

  記得我上一年級時,媽媽對我說:“課外書中有好多故事等着和我們交朋友呢!我們趕快去讀讀吧,會找到很多快樂的。”我有點不相信,不過我還是拿出了媽媽早就為我買來的第一本課外書《狼來了》,坐在媽媽的膝蓋上和媽媽一起讀了起來,讀着讀着,還覺得真有點意思,我一邊看一邊高興地拍着手說:“好玩,好玩,看課外書真好玩!”

  從那以後,我真的喜歡上了讀書,因為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看了《十萬個為什麼》可以使我的知識更加豐富;就是看一些漫畫、搞笑之類的,也可以讓我們更加幽默,更加富有想象力。

  讀書,讓我知道了什麼是酸的,什麼是甜的,什麼是苦的,什麼是辣的。讀書讓我知道了怎麼為人處事。讀書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它豐富了我的大腦,增長了我的見識。

  讀書給了我知識,讀書給了我樂趣,讀書更給了我力量。

  我愛看書,永遠愛看書!同學們,愛書吧!書是智慧的源泉,書是知識的寶庫,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書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魏易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魏易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