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書我快樂

  四三班張靜怡   

  有人喜歡語文,所以他說語文真好;有人喜歡數學,所以他說數學真好……而我卻最喜歡讀書,所以我更要說:讀書真好!你知道我為什麼說讀書真好嗎?因為我可是有證據的!不信走着瞧!

  記得,我第一次看起書時,剛開始翻閱,就愛不釋手。那時,剛識字不久,但還是有許多字不會。可從看到書的第一眼起,我就喜歡上了讀書。從今以後,我越來越喜歡讀書了。並且,課外知識和識的字也越來越廣。

  以前上一、二、三年級的時候,學習成績很好,可以抽空看書。可如今上了四年級,空閑時間也不多,可我還是堅持讀書。最後,還是書幫我度過難關。

  現在,你相信我的證據了吧?瞧,是讀書幫我戰勝了一切困難。所以,我更要說:“讀書真好!”

  (輔導老師陳忠普)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