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只有讀書,才能獲得成功與快樂的秘訣。

  我從小就是一個喜歡看書的女孩兒。從《兒童睡前小故事》、《醜小鴨》到《查理九世》、《三字經》,都有我的足跡,裡面那一個個生動有趣的人物,曲折精彩的場面我都十分喜歡,我時時刻刻在吮吸着書籍里的知識。

  在《醜小鴨》里,我好像變成了那隻醜小鴨,面對雞、鴨們的諷刺、嘲笑,“我”十分自卑,但在一個溫暖的春天,“我”變成了一隻純潔美麗的天鵝,這時候“我”才明白了外表並不是最重要的。這個故事也讓愛美的我懂得了,外在的美並不重要,關鍵是自己的內心,如果人的心靈是純潔的,那她自然就是最美的人,如果人的內心是醜陋的,即使外表再美也沒有用!

  在《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里,我對海倫·凱勒是多麼的敬佩又感動,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病奪走了小海倫的視力和聽力,從此她的世界便是一片寂靜的了,但她振作起來了,用手指“讀”着盲文,有時候手指都磨出了血泡,她用自己驚人的意志力讀了大學,我們正常人也未必都能做到,我應該要向她好好學習!

  在《愛的教育》里,我認識到了愛的重要,只要有愛,這個世界就會和平,只要有愛,人民就會幸福,只要有愛,大家都會快樂!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讀一本好書,領會其中的奧秘,就自然會獲得成功的秘訣,享受無限的快樂!

  湖北十堰茅箭區東風52小學六年級:1036795389 張城榮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