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李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李淼】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書我快樂

一六班李淼

我家一共有200本書,我家有故事書、謎語書、童話書、《十萬個為什麼》、科普知識書等等。故事書中告訴我一個個道理,使我明白了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要做一個有愛心的孩子,要做一個堅強的孩子。《十萬個為什麼》使我開闊視野,了解課本以外的知識。我們在生活當中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疑問,問爸爸媽媽他們也講不出來,而《十萬個為什麼》卻能幫我解決這些生活中的難題,這本書分別介紹了可愛的動物,有趣的昆蟲,奧妙的太空,藍色的海洋,還有生活小常識和神秘的地球,給我講述了深奧的科學原理,幫助我認識世界,讓我養成愛動腦筋,愛提問,愛探究的好習慣。從小做一個愛動腦筋的孩子。總之,多閱讀會學到很多知識。我希望大家都要多讀書,你會從書中找到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李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李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