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書我快樂

  西安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賈睿軒

  這天晚上,我和爸爸比賽成語接龍,媽媽當裁判。就這樣,一場激烈的成語比賽接龍開始了!

  “裁判”媽媽先開頭說了一個“目”字。我聽后,不假思索地說:“目瞪口呆。”說完,得意洋洋地看着爸爸。爸爸想了又想,半天才支支吾吾的說:“呆……呆若木雞。”接下來的幾關,我都答的非常順利,而爸爸有幾次都沒有回答上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到了最後,最公正的裁判媽媽鄭重宣布:“今天這場比賽,賈睿軒勝!”經過這場比賽,爸爸可不得不佩服我了,而我更是把我的知識發揮得淋漓盡致。

  其實,那天我的勝利可是來之不易,因為以前我可是經常輸給爸爸。於是我很不服氣,就在平時多積累了一些成語,多看書,從書中獲得了很多知識,我才能贏。所以,一半功勞都是看書。就這樣,“書”成了我的朋友,我每天都在享受它帶給我的快樂。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