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是個愛讀書的人,從小受爺爺的熏陶,自己對書籍也有說不出的興趣。每當自己捧着那一本本散發這油墨香味的書,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愜意。或許是天性吧,每當看到一本好書,總忍不住去翻開,細細品味...... 

  每當我看到書上細數精緻的文字,自己便理所當然的融入書中。在書中,我看到了那神奇的金字塔;我聽到了許多動物獨特的啼叫;我知道了人們的演變歷程,我懂得了萬里長城奇迹般的由來...... 

  記得有一次,我與爸爸到姐姐家去玩。剛剛到姐姐家,姐姐就以特殊的接待方式-- 一大摞書來招待我們。那時候,我還並不怎麼愛看書,所以對這並不怎麼感興趣,因此在寫作文時,總會感覺無能為力。我隨意地拿了一本書,漫不經心地翻了翻。書中的優美詞句吸引着我。裡面的文字像繩子把我從萬丈深淵上拉了回來,把我引入了書的世界。在那裡,我看到了十分可愛的動物。看!它們在啼叫;它們在吃東西;它們在做着香甜的美夢呢。書中的內容像魔術師般勾勒出快樂的拼圖。 

  合上書,眼前還縈繞着那些美麗的畫面。還在想,如果不是猿猴,會有人類嗎?如果恐龍還沒有滅絕,那現在這個世界會是什麼樣的呢?書讓我學到跟充足。我第一次感受到,讀書真快樂! 

  後來,我回家開始寫作文。這回並不覺得無能為力,反倒一身輕鬆。上學后,老師多次表揚我作文水平迅速提高。在一次作文大賽前一天,老師給了我一次寶貴的機會,讓我參加比賽。我天天看書,無論何時何地,想的都是書中的情景。甚至有時說話,都會牽扯到書。比賽開始了,我信心充沛地上了考場,拿到考卷,十分的輕鬆,我把題目要求看了看,覺得十分簡單,就開始下筆。不知不覺地,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而我的內容就像是從筆尖下流出來。甚至忘了一切,只沉浸在有書的世界。過了幾天,老師告訴我,我得了銀獎,老師告訴我,發給我一本榮譽證書,我拿着這火紅的本子,心裡十分高興。我只想說一句話:“我讀書,我快樂!” 

  我愛讀書,讀書讓我明白事理的同時,心中的疙瘩解開了,成績也好了,變得越來越快樂,越來越舒暢。 

  我讀書,當然我也快書!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