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我的表弟

  射陽縣小學 四(8)班 段亞奇

  我有一個帥氣的表弟。他今年9歲了,烏黑的頭髮,寶石般的黑眼珠鑲嵌在眼窩裡,顯得炯炯有神,鼻子稍微有點向上翹,笑起來就露出兩個小酒窩,真討人喜歡。

  表弟很調皮。每一次到我家作客,他老是玩惡作劇,而且他捉弄的目標總是我。最讓我膽戰心驚的一次,我至今仍記憶猶新。那一天,我一個人在家認真地做作業,突然,聽到“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我立刻打開門,“啊!”一個小“鬼”站在我家門口,我嚇得撒腿就跑,那個“鬼”緊追不捨,我頓時魂飛魄散,大聲喊叫:“有鬼啊……”那個“鬼”追得我無處藏身,正當我上天無路,入地無門時,那個鬼揭下了面具,哈哈大笑說:“怕了吧,看看我是誰。”我一看,原來是表弟。我怎麼又被他捉弄了,我故裝生氣地說:“你別老嚇唬我,再這樣,我就和你斷交。”可表弟下次依然這麼干,真是把“氣”暈了。

  表弟不僅調皮,還膽大包天。有一次,他吃了熊心豹子膽,竟去爬學校後面的假山,誰都知道,若從假山上摔下來,就一命嗚呼了,所以沒人敢去爬。膽小如鼠的我見了,在下面着急地大喊:“快下來,有危險!”表弟不但不下來,還在上面表演各種各樣的危險動作,一會兒金雞獨立,一會兒懸挂山上……讓我看的人都嚇得心驚膽戰。我膽子跟他相比,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我有這麼大膽該多好啊!

  你說我的表弟是不是夠調皮,夠膽大的呢?對了,忘記告訴你名字了,他叫陳彥智,你願意和他交朋友嗎?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