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像蠟筆小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像蠟筆小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是一個聰明,可愛的男孩.他長得虎頭虎腦,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長在圓臉上,顯得格外機靈!

  表弟聰明伶俐,活潑好動.他是個好奇心強的人,愛好打電子遊戲、畫畫.他的特長是作詩、畫畫!

  說到作詩,是不是令你難以置信啊呢?我知道這個消息是也特別驚訝.有一次,我和媽媽到表弟家給他過生日,我們建議,叫他過現場做一首詩,他果然輕鬆地脫口而出,在場的人個個拍手叫好!

  表弟的模仿性很強.電視劇<<西遊記>>正在播映,他就模仿着孫悟空的樣子,手拿棍子當兵器,到處亂舞,既逼真又風趣.他常常學蠟筆小新說話,逗得人們哈哈大笑.他那充滿稚氣的臉蛋,真叫人喜歡!

  畫畫是弟弟的拿手本領.他從小就愛畫畫,而且畫得栩栩如生.他還常常畫奧特曼的連環畫,一畫就是十幾個本子.他這次畫畫比賽還得了第一名呢!

  表弟有着說不完的優點,我也越來越喜歡他了.我真為表弟感到驕傲!你們喜歡我這個表弟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像蠟筆小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像蠟筆小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