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來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來了 

  今天我的表弟來了,我可高興了,因為終於有個和我玩的伴了。 

  當天下午,我游完了泳,剛到家,我就聽見了一陣陣笑聲,一進門就見到我表弟,我們倆擁抱了一下,我們倆就下去玩了。 

  我表弟比我高一點,也比我重二十多斤。雖然我是他表哥,但通過身高來比的話大家百分百會認為我表弟是哥哥。雖然表弟比我高,但我比他靈活。 

  我們很快就回家,因為我表弟鬧着玩電腦,回到家裡我們就開始玩電腦,父母規定我們只玩30分鐘,時間過得真快,玩電腦規定時間已到了,我和表弟離開電腦。到我房間找其它玩具玩,我倆玩得太瘋了,到吃晚飯時間到都忘記。開始吃飯,我表弟吃飯吃得快又吃得多,難怪長得比我大,真是應了一句話:“吃得多長得大”。看來我必須加油!才能長得快。 

 晚飯後,我們去一個姑婆家,姑婆見到我們很開心,給每個小孩發一個紅包。我們也很開心,度過了快樂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