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之韻 劉滿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 劉滿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春之韻 劉滿江 標籤:春之韻作文 nba作文 滿江紅作文 spring作文

  春天來了,春姑娘高高興興地來到美麗的人間。

  小草們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蘇醒過來,它們睜開眼睛鑽出地面一看,藍藍的天空萬里無雲,心裡特別高興,使勁地往上張;小樹們歡快地綻放出嬰兒般的嫩葉,在蛋黃般的嫩陽下盡情舒展。漂亮的蝴蝶在五彩繽紛的花叢中翩翩起舞;勤勞的小蜜蜂在花間飛來飛去忙碌地采蜜;小燕子穿着花衣服站在高高的枝頭放聲歌唱;小麻雀在枝杈間蹦來蹦去盡情歡叫;活潑的小魚在池塘里快樂地搶食;逗號似的小蝌蚪成群結隊地在小河裡游泳。

  春姑娘高興得流下了眼淚,化作綿綿春雨,滋潤了小草小樹們,洗乾淨了小燕子的花衣服,一派春色春水在天地間輕盈而明朗。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 劉滿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劉滿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