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之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之

  韻

  春姑娘來了,在她的呼喚下,小草探出了頭,花兒露出了可愛、甜美的笑臉,樹枝吐出了嫩芽…….一切變得生機盎然。

  走在校園裡你可以聽到鳥的歌聲,讓你感到心曠神怡。你會拋掉一切煩惱。校園裡有一棵杏樹,春天時,杏樹的樹皮變成了紅色,會讓你感到有真的血液在樹枝、年輪里旋轉,流淌。讓你感到春天的到來。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暖風溫柔的吹向你,讓你感到一陣涼爽。路邊的小野花來了,那一簇簇,一團團是那樣招人喜愛,總想把他摘下來。邁着輕快的腳步,投進姑娘的懷抱,你會感覺多麼的溫暖。

  放眼望去,那翠綠點綴着柳枝,那星星般閃動的花兒…...,我們漫步在春天鬆軟的泥土裡,去感受春天溫暖的氣息。

  聽一聽那動聽的鳥叫,看一看春天昌芽的柳枝,嗅一嗅那盛開的花朵,你會看到大自然的生命,你會聽到大自然的歌聲,你會聞到大自然的芬芳……

  讓我們張開雙手,擁抱春天……

  六一班李婷  輔導老師劉書敏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