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棒棒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棒糖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發給我們一根棒棒糖。我拿在手裡仔細的觀察。棒棒糖上面有個圓球,大小和龍眼差不多,下面插着一根空心白色的小棍,他是用塑料製成的,摸起來滑滑的。糖球的外面包著花花綠綠的糖紙,糖紙中央有一個黃色的圓環,裡面寫着幾個英文字母和“徐福記”三個字,這是他的品牌。咦?裡面怎麼畫著蘋果呀!噢,我知道了棒棒糖是青蘋果味的。球下打了一個節糖紙向外翹,好像小姑娘穿着漂亮的裙子,轉動手中的棒棒糖,我彷彿看到了小姑娘在冰面上跳舞。

  撕開糖紙,我看見一個綠色的“水晶球”,聞到陣陣水果的清香,我迫不及待把棒棒糖放到嘴裡,哇!又酸又甜,真好吃呀!就像吃到了真正的蘋果一樣。我嘬着棒棒糖,糖球變小了,最後不見了,手裡只剩下一根白色的小棒。

  以前我也吃過棒棒糖,可從來沒有覺得這麼甜,因為這是張老師送給我們的新年禮物。棒棒糖犧牲了自己,把甜味給了我們,我非常喜歡棒棒糖。
 

您正在瀏覽: 棒棒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