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  之  韻

  悄悄的,寒冬漸漸離我們遠去,我最喜歡的春天已經到來,身邊的事物也在悄無聲息中發生着變化。

  春向我們走來,校園裡也發生了許多變化。

  天氣逐漸變暖,我們甩掉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薄衣服。操場上的人也多了許多,校園操場上回蕩着歡樂的笑聲。

  校園裡的植物也醒來了,你瞧:小草探出了頭,望着四周;樹枝上的嫩芽也即將綻放……只要你留心觀察,處處都能發現春在不知不覺中來到。

  在校園漫步,和煦的春風吹在臉上,明媚的陽光驅散着寒冷的迷霧,牽着我走出久寒的冬雪。

  校園的柳樹上,點點鵝黃綴着柔媚的柳條,串串生命的喜悅在枝頭萌動,到處都有春的氣息。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春天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又開始了新學期的生活。這也是我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學期,也是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春。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在這個春天我會更加認真的過每一天,讓每一天都充實,有意義。

  春,像個害羞的少女,溫柔細膩地推開了四季的門窗,我們也沉浸在純的歡樂中。

  六一班裴思佳  輔導老師劉書敏

  期 待同 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