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分享很快樂——《糖巫婆與棒棒糖》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很快樂——《糖巫婆與棒棒糖》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分享很快樂——《糖巫婆與棒棒糖》讀後感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巫婆作文 我很快樂作文

  我讀了《糖巫婆和棒棒糖》的故事,我知道了分享是很快樂的。

  糖巫婆的脾氣可壞了,有一次,一個小女孩笑着從糖巫婆家走過,糖巫婆看見了說:“誰的笑臉都不如我糖巫婆甜。”於是她把小女孩粘住了,放到樹梢。她還把開心的小男孩也放到了樹梢。她走啊走啊,一隻小青蛙見她的鞋是用糖做的,把鞋尖舔了一點,糖巫婆生氣了,就抓小青蛙。小青蛙跳到水裡,她也跳到水裡,結果她融化了,慢慢變小了。小男孩和小姑娘從樹上跳下來,把她撈上來。後來,她再也不壞脾氣了。她把棒棒糖烤軟,不但把自己變成以前的大小,還邀請小女孩他們到她家吃糖。

  我們不能和糖巫婆一樣太自私了,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和大家一起分享才是最快樂的!

  青島銀海學校二年級:大眼苗苗

您正在瀏覽: 分享很快樂——《糖巫婆與棒棒糖》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很快樂——《糖巫婆與棒棒糖》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