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之韻 孫皓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 孫皓月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之韻 孫皓月 標籤:春之韻作文 nba作文 皓月作文 spring作文

  春之韻

  臨邑縣師範附小 二·五

  孫皓月

  春天來了,我和小朋友一起奔向田野,尋找春天。

  “嘰”的一聲,小燕子從頭上飛過,我忙問:“你看到春天了嗎?”小燕子斜飛着身子說:“我正在找,我們一起尋找,好嗎?”

  小燕子落在柳枝上,柳枝軟軟的隨風飄拂,柳芽新綠,彷彿在說:春天真好。

  小燕子落在水邊,河水清澈見底,河邊小草偷偷探出頭,看着小燕子啄泥,彷彿在問:“你要去打窩嗎?”

  幾個雨滴打濕了小燕子的翅膀,小燕子抖落水滴,又飛向天空,好像在說:“我喜歡春雨。”

  找到了,我找到了,春天在這裡,就在我們身邊。我側耳細聽,聽見了春天的腳步,聽見了春天的歌聲……

  (指導老師:豆豆)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 孫皓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孫皓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