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之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不像酷熱難忍的盛夏,春天不像枯葉凋零的深秋;春天不像寒風刺骨的隆冬,春天是一個生機盎然、宛如詩一般美麗的季節。因此,我喜歡這個美好的季節。

  春雨沙沙地下着,像牛毛,像細絲,細細地斜織着。春雨是春姑娘送給大地的禮物。這彷彿是神奇的藥水。頓時,小草青得逗你的眼,花兒綻開了美麗的花朵,令人感到春天生機勃勃,春色盎然。充滿着無比活力。

  小草、小花貪婪地吸吮着綿綿春雨偷偷地探出了自己的小腦袋,好奇地望着外面的世界。坐在草坪上,遠遠望去一片綠油油的景色映入眼眶,翻着一首首詩,一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令人感覺彷彿是騎着一匹駿馬在遼闊的草原上散步,別有一番風味。

  古人說:“吹面不寒楊柳風”,春風柔和地吹着,它輕輕地親吻着人們的面頰,風裡帶着些泥土的清香,混着青草味兒,還有各種花的清香,給人以清爽、溫馨的氣息。它輕輕地拂過河面,河面上波浪微微起伏,彷彿綻開了一個個忍俊不禁的笑容。

  我愛春天!

  改天高三:黃花崗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