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楊馨倩,來自山西晉中市祁縣示範小學二年級(三)班。在學校,是老師的小助手,在家裡,是姥姥姥爺的小心肝,是媽媽的寶貝。

  我有一個愛我如生命的爸爸,爸爸媽媽有10次吵架,就有9次是因為我,媽媽教我數學題,總是兇巴巴的,而爸爸呢,每次都是溫溫柔柔的。我最喜歡讓爸爸教我題,而不想讓媽媽教。因為爸爸很溫柔,而媽媽總是很兇。而且,我惹的媽媽越生氣媽媽越是兇巴巴的,不過,我逗得媽媽高興了,媽媽也會像爸爸一樣溫溫柔柔的。媽媽長得非常漂亮,爸爸長的不如媽媽漂亮,可是非常壯實,魁梧,他是我和媽媽的保護神。

  我還有舅舅和姨姨呢!舅舅在廣東上班,姨姨在瀋陽上研究生,我為他們感到自豪!我也是舅舅的寶貝,還是姨姨的小心肝呢!

  媽媽爸爸給我起這個名字,還有含義呢!含義就是他們想讓我們未來的家庭更溫馨,美滿一些。我覺得我非常幸福,因為我有一個溫馨美滿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