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和小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和小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了一場大雨,花草樹木被大雨洗禮后都變得生機勃勃了,第二天,太陽把溫暖的陽光撒向大地,小雞去探望生病的外婆,外婆的家住在小溪的左邊,小雞的家住在小溪的右邊,小溪中間有一座獨木橋,可誰知昨天的大雨把橋衝垮了,小雞也急了,沒了橋就不能到河對岸去,到不了河對岸就不能去看外婆了,怎麼辦呢? 

  正在它着急的時候,它的好朋友小鴨來了,小鴨看見小雞着急的樣子,關心地問:“你怎麼了?”小雞將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小鴨,說:“鴨哥哥,快幫幫我吧!” 

  小鴨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木板能漂浮在水面上,如果讓小雞站在木板上,我來推動木板,把木板推上岸,不就可以了嗎?小鴨把想法告訴了小雞,小雞也同意了,心動不如行動,它倆找來一塊木板,小雞站到了要板上,小鴨輕輕地將木板推進了小溪,自已邊推木板邊游向小溪對岸,它們的計劃和想法成功了,它們終於平安地到達了河對岸,小雞也終於見到了外婆。

您正在瀏覽: 小雞和小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和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