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和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和小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者:王雅慧(鳳鳴三年級)

  在一個春天的早晨,郊外的路邊嫩嫩的小草上有着晶瑩剔透的露珠。清澈見底的小河“嘩嘩”地流着,好像在歡樂地歌唱。旁邊的小樹正在忙着發芽,後面的草叢正在忙着開放。

  小雞叫小鴨去散步。走在路上,小雞和小鴨邊聊天邊散步。它們聊着、聊着,小雞驕傲地說:“你看我的帽子多漂亮。”小鴨不服氣地說:“你看我的帽子才漂亮,你的一點都不好看。”小雞急忙說:“我的衣服比你的帽子更漂亮。”小鴨又說:“你看我的鞋子比你的衣服更漂亮,還有你就沒有穿鞋。”剛說完,忽然,風呼呼的刮起來。小雞目瞪口呆地站在那裡。小鴨伸長了脖子,張大了嘴巴,特別吃驚。一會兒,風停了,小雞的帽子被刮進了河裡。小鴨的帽子被刮到了樹上。小雞恐懼,着急,來回渡步。小鴨急忙踮起了腳尖,脖子伸長。但小鴨怎麼夠都夠不着。一會兒,小雞想了一個妙招。對小鴨說:“你會游泳,你幫我把我的帽子撿回來。我會飛,我把你的帽子撿回來好嗎?”小鴨說:“好呀!”小雞拍了拍翅膀飛上了樹梢,幫小鴨撿回了帽子。小鴨跳下水裡也幫小雞撿回了帽子。

  它們拿着對方的帽子,互相還給了對方,並互相道謝!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指導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雞和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和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