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和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和小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清晨,小雞獨自一人來到一座花花綠綠的山坡上,那裡的景色真是太優美了!有綠油油的草坪,有紅艷艷的花兒。尤其是對面的一條清澈見底的河水,清澈的可以看見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還可以看見晶瑩透剔的玉花石,美麗極了!小雞已被眼前的景色所吸引住了,它一邊觀賞着風景,一邊找蟲子吃。正在這時,小鴨走過來了,小雞好奇的問小鴨:“你怎麼也來這裡叱?”小鴨笑着說:“因為我的身體不好,我想出來活動活動,我還要到小河那邊去玩呢!”小雞說:“我也想去小河那邊去玩,可是我不會游泳。”小鴨說:“我們可以想個好辦法讓你可以過河。” 

  它們一邊走,一邊想辦法,沒過多久,小鴨就想出了個好辦法,小鴨把辦法告訴了小雞,小雞決定跟着小鴨一起去找盒子。它們找啊找啊,終於在一棵大樹旁邊找到了一個大盒子。小雞說:“謝謝你小鴨。”小鴨笑着說:“不用謝,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 

  小鴨把盒子放在河面上,再讓小雞坐在小面,小鴨一邊游泳,一邊幫小雞推盒子。小雞和小鴨高興地唱起了歡快的歌謠。太陽公公見到它們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樂得水中的魚兒也不停地歡呼。 

  在小鴨的幫助下,小雞安全的到達了河對面的樹林,小雞和小鴨在樹林里一起玩耍,它們一起唱歌,一起做遊戲,玩得非常開心!就這樣,小雞和小鴨度過了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小雞和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和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