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和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和小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雞和小鴨 

  作者:彭冰冰 

  湛藍的天空中飄浮着幾朵白雲,在綠油油的草坪上,一隻小雞正在小河邊無憂無慮地吃着小蟲子。

  這時,小雞發現小河對面有一棵蘋果樹,樹上結滿了許多又大又紅的蘋果。真饞人哪!小雞好想去吃蘋果,可是自己又不會游泳,怎麼辦呢?她急得大聲哭了起來。 

  正巧,小鴨也到小河邊來玩。他看見小雞在哭,便走上前,關心得問道:“小雞,你為什麼哭呀?”小雞一邊哭一邊說:“我想吃蘋果,可是我又不會游泳。”小鴨笑着說:“這有什麼,我來幫助你。” 

  於是,小鴨找來一塊木板,他讓小雞坐上去,自己邊游泳邊保護她飄浮過河。 

  到了河對岸,他們倆一同分享着美味的蘋果。小雞高興得說:“謝謝你!”小鴨笑眯眯地說:“不用謝,朋友間相互幫助是應該的。”小雞和小鴨在一起玩得可高興了。 

  小朋友們,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像他們一樣,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呢?

  指導老師:黃小冬

您正在瀏覽: 小雞和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和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