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和小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和小鴨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雞和小鴨是一對好朋友。有一天,小雞約小鴨去郊外遊玩。他們唱啊,跳啊,玩得可高興啦!

  不一會兒,小鴨的嘴裡叼着一條小魚回來了,小雞說;‘你的小魚是從哪兒來的?’小鴨說;‘從河裡捉來的。’小雞聽了,高興極了,她想;我也去河裡捉小魚。

  正當小鴨在享受美食時,突然聽到;‘救命啊!救命啊!’小鴨趕快往河邊跑,看見小雞在河裡掙扎,小鴨趕快跳下去救出了小雞。小雞說;‘你為什麼能捉小魚而我卻不能呢?’小鴨子說;‘你看我們的腳不一樣,我會游泳,你不能游泳,你別著急,我去給你捉魚吃,只見小鴨跳到水裡,一會兒就給小雞捉了一條小魚。小雞高興的說;’謝謝你。’小鴨說;‘不客氣。’

  小雞和小鴨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江陰市周庄鎮試驗小學二年級二年級:cqhaly

您正在瀏覽: 小雞和小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和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