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和小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和小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天氣晴朗,小雞和小鴨不約而同地在草地上見面了。小鴨問:“你去幹什麼呀?”小雞高興地說:“小羊過生日,我到它家去玩。”小鴨子一聽說:“我和你一起去吧!” 

  一路上鮮花盛開,小草長出了嫩嫩的綠芽。它們開開心心地穿過小山,走着走着,突然,一條大河擋住了去路,原來是昨天的大水把橋衝垮了,小雞非常着急,小鴨看到它垂頭喪氣的樣子,馬上明白了小雞的心思。 

  小鴨向四周看了看,見不遠處草叢裡有一塊木板。它靈機一動,說:“我有辦法了!”小雞着急地問:“什麼辦法?”小鴨說:“你可以用木板過河呀!”於是,它們一起把木板放進了河裡。小雞坐在木板上,小鴨在河裡推着木板,它們順利地到達了河對岸。

  小羊看到了它們,它開心極了,它們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小雞和小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和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