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猴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一天,小猴寫完作業就去找小雞玩。小猴說:“小雞,你的作業寫完了沒有?”小雞說:“寫完了呀。”小猴高興地說:“那我們一塊出去玩球吧。”小雞說:“好啊。”小雞和小猴就出去玩球了。外面的景色美麗極了!藍藍的天空,粉紅的荷花,清清的河水,綠綠的草地。小猴和小雞一邊看風景一邊玩球,過了一會,小雞一不小心拌在石頭上掉到了河裡。小雞大叫:“救命!救命!”小猴在岸上急的團團轉。突然,它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把自己倒掛在樹上,再把尾巴纏在樹枝上,伸長胳膊把小雞救上了岸。小雞連忙說:’謝謝你小猴,要不是你救我,我早就沒命了。”小猴說:“不用謝,互相幫助是應該的。”說完它倆又繼續玩了起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想幫助別人,也要動腦筋,想辦法,不然也會幫倒忙的。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第五十八中二年級:喬靜雯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