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猴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猴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鱷魚媽媽對小鱷魚說:“孩子,媽媽想吃猴子的心,聽說猴子的心很好吃,你去幫媽媽拿回來好嗎?”鱷魚寶寶說:“好的,媽媽你就等着吧。”鱷魚寶寶說完就飛快地遊走了。

  鱷魚寶寶到了猴子最喜歡的地方—黃金樹林,這裡有許多可愛的猴子。於是,鱷魚寶寶飛快地游到一個猴子的前面,對它說:“河中心那邊有個島,島上有個特別特別大的香蕉,可好吃了!”猴子流下了口水說:“真的嗎,你能不能帶我到那個地方,我想吃特別特別大的香蕉。”鱷魚寶寶說:“好呀,我這就帶你去。”

  它們走到小河邊,鱷魚寶寶剛要下水,就被猴子攔住了,猴子說:“你走了,我怎麼辦,我不會游泳!”鱷魚寶寶說:“沒關係,我背着你走。”它們遊了一會兒,鱷魚寶寶就往下游,猴子連忙問:“你為什麼要往下游呢?”鱷魚寶寶說:“因為我媽媽想吃你的心,就叫我來拿你的心。”猴子嚇了一跳,心中暗想:這下壞了,我輕信了這個鱷魚,怎麼辦呢?這時它想起了老猴王的一句話:遇事要冷靜,什麼事都有解決的辦法。猴子想了想慢慢地說:“早知道你媽媽要吃我的心,我就帶着我的心一起來好了!”鱷魚寶寶問:“你的心還放在家裡嗎?”猴子說:“那是為了安全嘛!”鱷魚寶寶說:“那你快點回家去拿呀!”

  他們飛快得遊了回去。猴子的腳剛落地,就馬上爬上那棵大樹,對着鱷魚寶寶做了一個鬼臉,回屋了。

  雲衢小學五年級:老夫子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猴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