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聰明的小猴子》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聰明的小猴子》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今天下午,我看了上一篇文章,叫《聰明的小猴》。

  故事講了:一個小猴子看到一個甜瓜。剛想吃,卻被一個瘦狐狸見到了。它就說這個甜瓜它早就發現了,應該它吃。這時,狗熊出來了,說:“這甜瓜我很早就看到了。”小猴子就把甜瓜藏起來,讓明天再找,第二天,只有小猴子找到了。

  這個小猴子是多麼的聰明!我告訴你它找的方法:甜瓜藏在八棵松樹的一堆落葉里。它的聰明機智,是因為小猴知道:會動的東西今天雖然落在這個地方,但是不會永遠在這個地方。不會動的東西一直停到那兒,既是一時的又是一世的。聰明的小猴子是用這個方法,成功地找到了甜瓜;而那狗熊和瘦狐狸,卻不明白其中的道理,弄得氣喘吁吁。

  讀完了《聰明的小猴子》,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我們要以不動的東西作為標準。因為,正確的方法+聰明的腦子=成功!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讀《聰明的小猴子》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聰明的小猴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