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住在小河邊,他的房子破得不能遮風擋雨了!。小熊、小猴兩個和小豬是好朋友。他們決定和小豬一起到森林裡去砍些樹木來修房子。不久,他們就砍了幾根樹木,怎麼把樹木搬回家呢?

  小熊覺得自己力氣大,決定用肩膀把樹木扛回去。他使勁把一根大木頭放在肩膀上,大踏步地朝小豬家走着,不一會兒,就累得滿頭大汗走不動了。小豬了,他想:我的背部力氣不是很大,恐怕背不動樹木,但我的鼻子力氣大,我可以用鼻子拱着樹木向前滾動,可是不久,他也累得氣喘吁吁。小猴呀,他沒急着馬上搬,他想了一個辦法,找來一根繩子,用繩子拴住木頭的一頭,把繩子拽在手裡,然後把樹木推到小河裡讓它順水往下流,這樣就輕鬆多了。小熊、小豬看見了,也向小猴學習,他們用這個辦法很快把樹木全部運到了小豬的家裡。

  紫陽一小二年級:黃海豚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