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猴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猴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森林裡住着一隻兇惡的大灰狼。它吃了許多小動物,所以,小動物們都特別恨它!

  有一天,小猴子在河邊喝水,被大灰狼捉住了。聰明的小猴子說:“你先別吃我,我們來賽跑,你贏了,就吃我。而且,我跑過以後,肉更鮮嫩,更好吃!”大灰狼想:比賽就比賽,反正你也跑不了。比賽開始了,機靈的小猴子跑在前面,大灰狼在後面追。眼看就要追上了,只見小猴子迅速地爬上一棵大樹,長長的手臂抓着樹枝一下子就盪到別的樹上了。大灰狼可不會爬樹,就算爬上去也沒有小猴子那麼靈活。小猴子在樹上跳來跳去,大灰狼在下面緊追不放。 

  小猴子逃到家裡,叫來一大群猴子,把事情說了一遍。猴王說:“我們等了那麼長時間,終於有機會報仇了!”於是,一大群猴子摘下樹上的果子,砸向大灰狼。果子如雨點般向大灰狼砸去,大灰狼哪還來得及躲閃,它頭馬上被砸出了好幾個大包!它夾着尾巴逃走了。 

  大灰狼一口氣跑出很遠很遠,它氣急敗壞地說:“要是不聽那隻該死的猴子,把它一口咬死,我就不會有這樣的下場了。唉!我真笨!” 

  2008年12月16日的習作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猴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