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活潑可愛,聰明伶俐,是我的好玩伴。

  弟弟總是令人琢磨不透,他會從你身後使勁拍你一下,使你嚇一跳,等你反應過來他早就笑着跑開了,令你哭笑不得。

  有時,他會突然跑出來給你講個笑話,看你迷惑不解的樣子,對你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弟弟實在是沒辦法了,你瞧,院子里只有一個滿天瘋跑的人,那個人一定就是他。

  有一次,早晨,我還沒睡醒,爸媽早就上班去了,弟弟很早就起床了,見沒人和他玩,便給我演起了戲,走到我床前,捂住肚子哎呦哎喲直叫喚,演的可像了,我趕忙起來,問他哪裡不舒服,怎麼了?我正驚慌失措的要去給父母打電話時,突然後面有人抓住了我,我回頭一看,弟弟正抱着我的腿呢,我問他要幹什麼?肚子不疼了?他卻把頭一扭說逗你玩呢!當時差點把我氣暈了,可看到他一臉淘氣的樣子,便忍不住笑出了聲。

  我這個弟弟,真拿他沒辦法。

  西丁二年級:m6848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