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誰吧我的零食都吃光啦?”突然,一個鬼鬼祟祟的身影從我的背後走過,是我的弟弟,他的嘴裡竟然還含着我的薯片……

  有一次,媽媽和我去逛超市,買了好多零食回來。等我放學回來,我想吃零食了,結果滿滿一袋的零食變得空空的了。我馬上去問爸爸媽媽,可爸爸媽媽都說沒吃過我的零食,哼看來就只有弟弟了。我走進弟弟的房間,他剛好坐在地上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我馬上向媽媽告狀去,媽媽說:“沒關係,下次我再給你買。”我叫弟弟留給我一點,他不但不給我,還踢了了我一腳。真是的,那零食還是我的呢,這是個小氣鬼。

  我的弟弟他不但小氣,還很愛撒嬌。

  那次,媽媽帶我和弟弟去商場買東西。弟弟看見了一件很吸引他的玩具,他叫媽媽買,媽媽不買,他就在裝哭、撒嬌……媽媽服了他,就買了給他,弟弟像一隻得逞的狐狸,立刻眉開眼笑起來。

  這就是我那小氣、愛撒嬌的弟弟。唉,我作為他的姐姐,只好縱容他了。不過,他也挺可愛的,家裡有了一個小弟弟,給我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鎮口小學六年級: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