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小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小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他喜歡講笑話,特別是他講起笑話的樣子才的的確確的搞笑。

我的弟弟身高1米37左右,短短的秀髮全都縮成一團了,就算他好好地梳一梳頭髮可,他的頭髮還是縮成一團。他的眼睛大大的,雙眼皮,看起來很有魅力。別看他的嘴巴很大可他吃飯很慢,只不過他現在吃飯要快些了。他有時候很討人喜歡,可又有些時候他讓人很討厭。他是外公外婆的開心果,也是外公外婆的淘氣包。

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為了爭一本漫畫而打了起來。事後我很後悔,可又不敢對他說對不起。就在要上學的時候弟弟主動來對我說對不起,我聽了以後也對他說了聲對不起,就這樣我和弟弟又和好了。我們簡直一天打一次架,但是我們一天比一天感情更好了。

還有一次我和弟弟一起去騎單車,弟弟說他先騎,我雖然有些不願意,可我還是讓他騎了。在騎的當中他還說他騎5次我騎1次,我很生氣便不騎了。他把單車抬回來後向我道了歉,我想了一下原諒了他,然後我們又把單車抬下樓去一人騎1次。

這就是我的弟弟“小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小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小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