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 

  提起弟弟,沒人不說他霸道。他就是我的弟弟鄭海曙,他的眼睛總讓人感到惡聲惡氣的。說起話來,伶牙俐齒,沒人說得過他。微微翹起的鼻子,使他顯得又稚氣,又逗人。如果不是他也不會發生下面的幾件事了。 

  一天,弟弟來我家玩。到了晚上,我和弟弟要出去買東西。路邊溝里突然鑽 

出個黑糊糊的東西,我們後退了幾步,可是我還是腿發抖,頭髮根全麻起來了。可是,弟弟卻把身子一側,使出了一個“掃堂腿”,一下子就不見了蹤影。我卻只能慢慢地踱步,就像蝸牛爬行那樣,慢騰騰地落在弟弟的後面。終於到家了,可一進家,一股怒氣向我衝來。原來,是弟弟惡人先告狀。向爸爸說了我的壞話。爸爸走了過來,一把捉住我,接着就是一頓毒打。經過這件事,我就非常的想報復他,可卻一直都沒有機會。 

  一天下午,在回家的路上我正想着如何報復弟弟時。突然,弟弟被一陣陣清脆的蟬鳴聲吸引住了。四下尋找,只見蟬停留在一棵樹上,弟弟不假思索地來到樹下,雙手環抱樹身,雙腳一蹬一蹬地往上爬。由於剛下過雨,樹上很滑,手還沒有接近蟬,就“哎喲”一聲從樹上摔了下來,跌了一個仰八叉。這時,他沒哭還堅強地站了起來。繼續爬,但是,馬上就要抓到的時候,蟬卻飛走了。我叫弟弟快下來,可弟弟卻忘了怎麼下樹了。我對弟弟說:“你跳下來吧!我接住你。”弟弟跳了下來,我接住他,但我又鬆手了。讓弟弟來了個四腳朝天,終於出了一口惡氣。可弟弟拿出了他的拿手絕活:哭。哭聲傳遍了全世界,爸爸一下子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接着又是一頓毒打。我服了,弟弟的哭聲就是我的剋星。 

  現在我好想弟弟呀!我永遠忘不了他的哭聲。 

  六(1)班 

  鄭疆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