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叫劉垣,一雙珍珠般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個小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讓人佩服不已。

  劉垣非常聰明,任何問題都自己想,有時實在想不出來的時候才去問他媽媽。劉垣最大的特長就是看書,他幾乎二十四小時都在看書,我們問他個什麼都能答出來。記得有一次我和劉垣在家裡玩兒捉迷藏,該我藏了,我藏好以後讓他來找,過了好半天他也沒來,我便出來看他在做什麼我一出來看見他在專心致志地看書我想我在不要去打擾他了,我也去看書了。

  劉垣學習非常好,幾乎每次考試都是雙百分,但是他寫的字不好看,這讓他很發愁,現在他每天寫一篇鋼筆字,就有了很大的進步。劉垣是弱視眼,帶上了眼鏡,現在他媽媽不讓他玩兒電腦遊戲了,要好好調節眼睛才行。

  這就是我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