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弟弟今年五歲啦。紅撲撲的小臉,,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好像兩顆黑寶石在不停地閃着機靈的光芒。兩條淡淡的眉毛總是向上斜揚着,一看就是個調皮的小鬼。提起他我就頭疼。 

  每次我寫作業時,他總是趴在旁邊,不停地問這問那,把我吵得不能安心做作業。他乖的時候,我給他一本畫報或者好吃的,他還能安靜點。但他淘的時候,給什麼都不管用。有時還趁我不注意,把我的課本偷走,非要我陪他玩會兒。玩夠了才肯把書還給我。害的我現在經常去同學家寫作業。 

  更可氣的是,我好不容易寫完作業有點時間看電視的時候,他就故意站在電視機前擋住我的視線,不讓我看。我氣的要揍他,可還沒等你站起來,他就跑了,一邊跑還一邊扭過頭沖我做鬼臉,“耶,耶,來抓我啊!”你剛看一會他又跑來搗蛋,你說可氣不可氣啊? 

  這就是我的弟弟,活潑又可愛,調皮又搗蛋,我真拿他沒辦法。 

  (指導老師李春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