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弟弟,他叫曲成宇,才剛滿一歲半。

  我看着小弟弟一天天長大,從咿呀學語到蹣跚學步,直到他能獨自奔跑。弟弟長得很可愛,圓乎乎的小臉,白嫩嫩的皮膚中透出健康的紅暈,一對貓眼閃着清澈的光,端正的鼻子下,一張小姑娘般的小巧的嘴巴,還有一排整齊潔白的牙齒。他整天笑眯眯的,一雙眼睛笑成了一條線,似乎那若隱若現的兩隻酒窩把甜甜的笑意傾瀉出來。嘿,乍一看,還挺像一尊無錫的“泥阿福”呢!見了他,人人喜歡,左鄰右舍都愛逗他玩。

  弟弟非常聰明,爺爺拿着掃帚要掃地了,弟弟就到椅子底下去拿簸箕,有時候他蹲下拿不到簸箕,索性就趴在地上拿。爺爺要外出了,弟弟搶在前面給給爺爺拿鞋子……

  弟弟最有趣的一件事是,他走路時撞到東西撞疼了,他就會用冤枉的目光看着我,隨後用手去打撞疼他的東西,打完以後他一邊笑着一邊又跌跌撞撞地走起路來。

  有這樣一個小弟弟在家,我們家每天都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實驗小學四年級:曲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