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聰明可愛,而且還非常頑皮。

  媽媽告訴我,我弟弟在她的肚子里時,亂蹦亂跳的,只好給他聽音樂才安靜下來。剛出來,我媽媽就聽到了他的哭聲。那時候我才5歲半,快要讀一年級了。爸爸來接我了,就說了“喜事”:我的弟弟出生啦!我興奮地和爸爸說要醫院去看他,爸爸同意了。

到產房門口,我看到媽媽無精打採的,而我弟弟呢在她旁邊睡覺。那皮膚嫩嫩的,就像剛開的玫瑰花,當護士把他抱給我,我很高興。你們想想,剛生出來不久的娃娃,就給我抱,那該多高興啊!我爸爸是更興奮得不得了,於是起名字了:“從現在起他就叫陸祖崢。”我爸爸像宣布一樣的說道。

  一年一年的過去了,我弟弟不斷的生長,他聰明伶俐,但他很可憐。還未滿周歲的時候,就在肚子上這裡開刀,我爸和我媽心疼死了。現在,他跟本就忘了開刀的事兒了,繼續用性格開朗的生活。

  我希望他以後能夠繼續好好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