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 雪 了!

  昨天中午,我正在學校里寫作業,突然不知誰喊了一聲:“快來看呀,下雪了!”我趕快放下手中的筆,跑到窗口一看,大片大片的雪花鋪天蓋地地落了下來,很快的乒乓球台上、花園裡、操場上到處都落了一層厚厚的雪,而且不斷的有雪隨着風刮到我的臉上,涼絲絲的,還挺舒服的!

  放學后,我在路邊的小花園裡玩,雪還在下着。我看見街上的每一個人都急急忙忙地趕路,馬路上又有點堵車了,警察叔叔忙着指揮交通,都顧不得穿上雨衣,淋得一身都是雪!帶小孩的大人都把雨衣給小孩穿,自己卻淋着,真讓我感動呀!

  我喜歡下雪,因為我又可以打雪仗、堆雪人了!

  我喜歡下雪,因為這樣農民伯伯就可以好好歇歇了,不必擔心莊稼挨凍了!

  我更想能有一個大口袋,把這些雪都裝進去,運到四川去,這樣那邊就不會再鬧旱災了!

  徐州民主路小學二(三)班 張一凡

  指導教師:林林

  2010-3-05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