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站在窗前望窗外。突然,天空上飄起白白的、小小的,像一隻只白色的小蝴蝶在空中翩翩飛舞着,又像一朵朵白色的小菊花被風兒帶到了空中,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下雪了。 

  下雪的景色可真美:地上鋪着雪毯,樹上披着銀裝,屋頂戴着雪帽,到處一片潔白。我高興極了,連忙跑到屋外。“啊!真美!”我被這美麗的雪景吸引住了,一隻只小蝴蝶,一朵朵小菊花包圍住了我,我連忙伸出手,希望能有哪片小雪花能落到我的手上, 這時候, 一片潔白無比的小雪花輕輕地落到了我的手掌上,我低下頭,想看看小雪花長什麼樣,但是這時候,小雪花卻消失了。我陶醉在這個潔白的世界中,竟然忘了要回家,過了一會兒,我才想起還要回家呢,於是我飛快地跑回家,可我還是想着那潔白而又美麗的雪景呢! 

  下雪可真好!它不僅給人們帶來了歡笑,還給大地送去了清新的空氣。我愛下雪!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