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從睡夢中醒來,感覺到房間里的一股寒氣。我想:“今天是最寒冷的一天,有可能下雪了,哦!好高興啊!“我趕緊跑下床,拉開窗帘一看,“啊!好美啊。”我情不自禁地讚歎起來。我太愛冬季了,但是我也討厭冬季,因為這會讓人的耳朵、手、臉上等,都會讚歎起來。我太愛冬季了,但是我也討厭冬季,因為這會讓人的耳朵、手、臉上等,都會長一點一點的小紅點!

  我趕緊穿好衣服,走下樓梯。我知道我家的陽台窗上有一個架子,雪應該會落在上面,我打開窗戶一看,那一朵朵雪白又乾淨的小雪花正在空中跳舞,風就好象在伴奏,唱響了冬天的美妙樂章。當我沉浸在裡面時,能想像各種各樣、形狀各異的小雪花在向我揮手,有三角形的、有五角形的、有匹馬的,也有一隻小兔的……。突然有個聲音在我腦中炸響了:“今天下雪,你準備好工具去玩雪。”聽到這個聲音,我就開始忙了,我把一個小筒給擦乾淨,再去找一個小的鏟子,終於準備完成。我催媽媽快點,因為我想去找回童年玩雪的感受。

  我喜歡雪,它能幫我找回童年的快樂!下雪的季節只有這麼一個,那就是冬季,所以我得珍惜這一次的大雪,好好地玩一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等。你一定會覺得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